46b79046109722ab5787d13a89a1dc7b  

最近迷上一部動漫,我在幾天內就把兩季動漫全部看完((意猶未盡

"花牌情緣"這部應該已經不算新了

常常在Animax動漫台看到,當時只覺得:哇~畫風也太唯美了,不過感覺很無聊,畢竟從中間根本看無XD

就在最近的某個禮拜某一天睡前做腳踏車運動時,想說隨便看個卡通好了

轉到108((平常喜歡看這台的動漫很順手~

結果!!!!!!!就完全被吸引了

我記得那一集是小奏想加入花牌社,可是因為跟她想像的不一樣讓他很遲疑

接著就是一連串每天看,因為怕一下子用電腦看完就太可惜了

等到第一季播完時,覺得實在是很不夠滋味,於是就上網把第二季給看完了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吸引人的動畫了,前陣子看完元氣少女元結神的時候正覺得有點空虛

剛好有這部來填滿我的空虛XD

至於劇情花牌情緣(點入)

千早是一個天然呆遲鈍傻子卻對花牌非常癡迷的女孩,順帶一提~他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動漫女主角

因為她真的漂亮到讓我看到她就心情很好XD 而且有時候變成笨蛋也很可愛,花牌A級,目標是成為女王

另外有兩個男主角,

一個是真島太一,和千早是同一個高中,花牌社社長,全校第一名,在學校非常受歡迎

喜歡千早,不過目前看起來千早好像把太一當好哥們而已((已哭,花牌A級,常常吃新的醋

另一個男主角綿谷新,帶領千早進入花牌世界的人,花牌境界極高,他算是千早一直追尋的目標,

雖然沒有和千早同一個高中,不過千早常常掛念著他,根據漫畫進度的話,他跟千早告白了((驚

 

這樣看下來,真希望千早跟新在一起(看文章標題圖片就知道我喜歡哪對XD)

是說這部漫畫雖然標榜少女漫畫,不過熱血程度根本是少年漫畫境界了

da07ca63d7e54183a62f9080cf7a127d0007  

附上不說話時根本是大美人的千早XD

 

看著動畫,不知不覺也會覺得歌牌的詞好美

連讀牌讀的好不好聽都能影響歌牌的美麗

聽說千早他們玩的是競技歌牌,不知道為什麼會被翻成花牌  呵呵

看過這部動漫,都會讓人不知不覺熱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