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了期待已久的電影

A STARISBORN

這部最具話題的就是女神卡卡的演出了吧!

另外頗讓我驚喜的是男主角 布萊德利●庫柏 也很會唱歌這件事

而且這部片還是他第一次導演,甚至自己去學習如何創作歌曲

好萊塢真的有很多這種多才多藝的明星,太讓人佩服了

不過,也許我真的期望太高了,這部片還是有一些讓我稍稍無法get到的點

精艷的地方倒是真的非常震撼,甚至是一度快要落淚的感動

絕對推薦的是--一定要聽Lady Gaga唱歌,真的佩服的五體投地!

 

 

 

 

-----以下有雷--------------------------------------------------------------------------

 

 

我對女神卡卡的印象都是濃妝,在這部電影裡,前半段他幾乎是用非常素的臉演出,蠻耐看的!越看越美

 

很喜歡電影前半段醞釀的氣氛,一場意外的邂逅,讓大明星傑克森遇到了這個擁有天籟般嗓音的女人

而這部片也道出了一些身為明星的矛盾

路人、粉絲看到你好像把你當成動物園裡的動物一樣,在超市看到你,拿起手機就拍照,對你說一些毫無禮貌的話

身為公眾人物的你就只能微笑雲淡風輕地看待這一切,所有心裡的壓抑都寫進歌曲裡發洩

 

一切都看在眼裡的艾莉,當下就把他眼前的這個男人寫成了一首歌

這是我整部片最愛的一首,聽到她清唱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艾莉真的很有天賦,又能唱又能作詞作曲,在傑克森的眼裡

艾莉是個迷人的女人,但是艾莉卻沒什麼自信甚至不敢演唱自己的歌,因為她總是被說長得不出色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有才華,他的才華會讓自己看起來非常有魅力

我想傑克森眼中的艾莉一定是這樣的

 

 

 

於是,遇到了傑克森,讓艾莉的人生開始有了改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o_efYhYU2A 

第一次站上演唱會的舞台,一定要放上連結分享一下↑↑

這段我在電影院看到狂起雞皮疙瘩,這一part在我心目中是滿分的

首先,Lady Gaga演技真的太棒了,歌聲更是沒話說

她的高音衝出來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好像一隻破繭而出的蝴蝶,美麗又震撼!

另外就是畫面真的很有帶入感,我們也跟著艾莉感受到了台下觀眾的狂歡

難怪人家說看演唱會很舒壓,那種快樂真的很難形容

 

 

 

美好的戲份都是前面而已,接下來就開始虐觀眾了

傑克森和艾莉開始交往,兩人一起去巡演,並且一起在台上演唱

傑克森其實一直有酗酒跟吸大麻的習慣,

甚至經常呈現一個神智不清的狀態

而艾莉因為驚為天人的嗓音而被其他經紀公司簽下

她開始學習跳舞在台上唱跳,於此同時,傑克森的演唱事業卻開始走下坡

這讓他更常用酒精麻醉自己,逃避現實

有一天,他在朋友的勸說下,想通了

他向艾莉求婚,兩人幸福的結了婚

艾莉的事業也蒸蒸日上

傑克森卻發現了艾莉似乎迷失了自己,從她的歌詞中看出了端倪

兩人還因此大吵了一架

雖然如此,他們彼此還是非常相愛,還是和好如初了

直到艾莉在葛萊美獎上拿到了新人獎,傑克森卻因為酗酒在台上出了糗

這一次的打擊,讓傑克森決定戒掉酒精跟毒癮

他懊悔地跟艾莉道歉,艾莉也原諒了他

↑這段看完真的會覺得艾莉好愛他,沒有選擇跟這個男人離婚

 

戒斷成功的傑克森回到了他們的家,

想要幫助自己丈夫的艾莉向經紀人提出了要帶老公一起去巡演的要求

被經紀人一口拒絕了

 

隨後傑克森也從經紀人口中得知,當初因為他讓艾莉在頒獎典禮上出了大糗

差點斷送了她的演藝生涯,但艾莉依然選擇不離不棄

甚至她寧願取消歐洲的巡迴演唱會也要跟老公在一起

而艾莉從來不對傑克森說這些,對於傑克森那些混亂的過去全都選擇包容

 

傑克森最後選擇了自殺

也許是不想再拖老婆的後腿

也許是對人生感到迷茫

最後他只留下了一首給摯愛的歌,黯然退場。

 

 

 

 

很喜歡前半段的故事敘述,到了中後段覺得傑克森的人生真的好亂

不停地喝酒嗑藥,但是也道出了明星不為人知的一面

如果沒有人氣,就只能淪為伴奏,或許他也迷失了自己

前半段是看著艾莉綻放光芒,後半段則是看著傑克森逐漸的殞落

兩人的演技都非常好,我個人很喜歡Lady Gaga的演出,非常自然,好像就是他自己

後半段真的很沉重,結局的剪輯感覺不是那麼的順

 

不過蠻推薦電影裡的歌曲,裡投好幾首歌都很好聽

 

 

 

arrow
arrow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