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意外不錯看的韓劇,看完被男主角圈粉了哈哈哈

我對每一個演員都很不熟,只有車銀優是因為平常上網衝浪偶然看到幾個片段所以有點臉熟

本來是抱著可能會一直快轉最後棄劇的心情去瞧瞧的(畢竟超過十集的劇我真的很難有耐心看完囧)

吸引我看這部韓劇是因為看到某一段男主角Diss女二的場景,整個提起了我的興趣~

終於有一部劇的男主角有點腦了,不再被女二耍得團團轉

 

先介紹幾個主要角色

男主角-都慶錫(車銀優 飾)

太喜歡這個角色了,非常做自己,對於自己討厭的人一點也不掩飾

但是對於喜歡的女孩子又有一點點傻萌

非常傲嬌阿這位哥們

在學校裡被稱為"臉蛋天才",天生就有完美的外貌(又聰明),

但是本人似乎沒有自覺,並不覺得長得帥能做什麼

看完覺得他真的很帥,光是站著就是一個畫報,但是可能是角色設定的關係

並沒有太多的表情,後來看了一些綜藝才知道

車銀優本人是非常愛笑的,而且個性很活潑,不過學習好這一點就跟男主角的人設很符合

氣質也很符合劇情要求,很有書卷氣,給讚

 

女主角-姜美來(林秀香 飾)

從小就因為外表醜陋而被同學嘲笑霸凌,為了改變人生,去動了全臉的整形手術

以為從此以後就可以過著正常人的日子,卻因為被同學發現自己整過型而被議論紛紛

美來很善良,如果跟他相處過的人都會很喜歡他

偏偏人們總是有先入為主的觀念,總是先看到他的外表而不去了解真正的他

劇裡沒有拍到美來小時候到底長什麼樣子,我想是因為不希望讓觀眾覺得美醜有一個既定的標準

畢竟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頂多就是大多數人會喜歡某種特定的外表(比如說大眼睛、高挺的鼻子等等)

因為小時候被欺負過,又被高中時喜歡的男同學嘲笑自己是半獸人(這個綽號對女生來說實在太傷人了=  =)

美來一直都過得很沒自信,但也是因為這樣,他變成了對外表很在意的人

甚至會對身邊的人的外表打分數,直到被男主角點出並指責了他,才讓他清醒

既使變成了漂亮的女孩,美來還是很自卑,常常覺得很沒自信

 

玄秀雅(趙宇麗 飾)

這個角色大概沒人不討厭她吧,她就是網友所謂的"綠茶婊"

天生是個美人胚子,卻有個壞心腸,非常討厭美來,美來整形這件事情也是被她設計而曝光

雖然她讓人看得氣噗噗,但是也有點令人同情

因為他活在別人的眼光下,秀雅希望大家覺得他是完美無缺的

所以即便自己很窮,也會假裝自己是個有錢人家的女兒

每次吃完飯就跑到廁所催吐,只因為想要塑造出一種自己是吃不胖的體質

明明不喜歡男主角,卻因為別人覺得他們是天生一對而故意接近男主角

只要學長喜歡的人不是自己,就會從中搞破壞,

跟校花級的學妹曖昧,讓學長都為她瘋狂

但是也因為這樣,讓她惹禍上身,遇到了心理變態的同學而被跟蹤

 

助教-延宇英(郭東延 飾)

這個助教簡直就是完美的化身了,個性很正直又照顧學弟妹,非常善良

但是他喜歡美來的原因居然是因為"長相"

他也很大方地承認美來就是他喜歡的型

不過很可愛的是,美來跟他說自己是整形過的,宇英前輩就很爽快的回答"是我喜歡的樣子就行了"

我想美來心裡應該是五味雜陳吧

一方面是宇英前輩完全不介意自己整形被別人議論

另一方面又發現個性如此完美的前輩喜歡的居然是自己的外表...

但是,這哥真的有點直男阿,完全沒有要修飾自己的話,很讓人哭笑不得

 

整部戲來說,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玄秀雅了

總覺得他的人生活得很累,一直想讓大家都喜歡自己

做著很多違反自己心意的事

偶爾不想戴著面具,想做一下自己,

總會嚇到旁人

但是,現實也是這樣,我們也常常為了討別人喜歡,

做了許多自己不喜歡的事

只是在劇裡的他人格是更扭曲了一些

她真的演得很好,看起來非常無害,說話也好可愛

但是盡做一些壞事

 

稍微看了一下漫畫之後,發現男主角其實是要更自我一些的

車銀優版的都慶錫多了一點溫柔阿

而且比漫畫帥,太難得了,通常只有漫畫比真人帥,居然還有真人比漫畫帥的

這部劇的男主角是我看得最過癮的了,長得實在太好看了

又經常直球式的教訓女二替女主角解圍,而不是被耍得團團轉,我喜歡

多看幾張帥哥結束這一篇觀後感吧哈哈哈

這部劇的節奏很輕鬆愉快,是一個可以開心得看完的小品

 

arrow
arrow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