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Vg26WfS60UmNk1M1YI-1080x1600

這次的奇異博士風格很像恐怖片,跟導演執導風格很有關係,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的,看完覺得意猶未盡,

雖說有很多網友覺得沒能好好把握住多重宇宙這個新穎的主題去多做延伸很可惜,

我看電影的時候沒有想那麼多,事後看大家的感想確實是有一點道理,

但不影響觀看這部電影的精采度。

要說我覺得多重宇宙玩得最好的我覺得應該是洛基影集(最近的話還要加上媽的多重宇宙)

真的會被那幾個風格迥異的洛基笑到不行(也怪可愛的)。
 


因為奇異博士誤闖別的宇宙,見到了其他宇宙的超級英雄,

當然也會期待可以看到更多宇宙的超級英雄,我想這也是影迷有在期待的事情。

最讓我驚喜的是飾演第一代X戰警裡X教授查爾斯,簡直凍齡了。


而這次的緋紅女巫總算是讓我看到他該有的實力,

之前一直聽說汪達其實比大多數超級英雄都還要強大,

但是在之前的系列電影中感覺部沒有特別突出(也許跟他還沒變成緋紅女巫也有關係),

在這集終於有讓他大展身手的畫面了,奇異博士根本不是他的對手。

arrow
arrow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